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3 pls be good to me!!!! :D

2012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我有许许多多开心的回忆,伤心的回忆。这一年我做了许多不该做的事情,爱上了一个我更本就不应该爱的人。为了他,我做了许许多多傻事,我不停的付出,没有想过任何回报。在今年里,我为了他留了不少眼泪,我的心情总是会被他影响。只可以怪自己犯贱,放不下他。转瞬间,已经一年了,很庆幸自己到最后都醒来了,我已经彻彻底底的醒了,我也告诉自己不会再让历史重演。如果有如果这首歌对我在也没有任何意义了。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那么美好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去看戏,一起温习功课,帮你庆祝21岁的生日,一起在车上聊到很开心,有说有笑,我喂你吃食物的那一刻,你听我说心事的那一种可爱的眼神,我们一起去一个很特别的餐厅吃晚餐还有许许多多的时刻我们一起渡过。那一些点点滴滴的回忆永远都会记得在我的心里。你灿烂的笑容永永远远都会记得在我的心里。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谢谢你给了我那么棒的回忆。现在唯有帮我们美丽的回忆划上一个句号。在此我真心的祝福你会找到适合你的另一半,过着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也是时候迈向我的新生活,我会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和未来。对不起因为我,你也流了不少的眼泪。2013年,请你对我好一点,让我找到自己的真爱,他是一个会包容的,爱我,疼我的人。我希望我能有一个不会断的恋情,我和他可以白头偕老。我真的不想再受到任何的伤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